花藝藝術教室-竹北【濱江花市】

居住成員:公司員工

房屋坪數:

房屋位置:新竹竹北市

設計風格:工業風格

房屋類型:商業空間

空間格局:2F花藝教室

 

業主的需求與想法

業主原先2F只是儲藏間,由於準備要開花藝課,因此需要挪出空間來規劃教室

◆空間改造重點

因為是花藝教室,因此空間整體感覺佈置的須更有濃厚的藝術氣息,也使用店面現有的材料將它展現出店裡獨有的風格

1.新隔獨立教室空間

2.將儲藏室與教室分開並使用拉簾區格空間

教室

不單單只是簡單的使用隔間牆區隔空間,而是將隔間牆也當作是設計的一部分,讓隔間牆也能擁有生命。

 02  

天花板挑空露出H鋼樑,就是最好的裝飾,而右邊牆面則是使用特殊滾筒刷出紋路,讓牆面展現出活潑跳動的氛圍。

 花藝藝術教室-竹北【濱江花市】  

後方吧檯空間是此教室最大賣點!

使用弧形流動的吧檯讓空間柔和,並使用木條交錯重疊延伸至天花板串聯起天與地,圓與方的空間彼此對話、呼應。

 03  

 04  

完工筆記
我們使用店裡本身的素材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風格,整體空間帶有粗曠個性不做過多加工的裝飾,卻又在後方放置一個細膩柔和的空間,讓整個氛圍達到平衡。

這不只是一個花藝教室,而是讓上課的學生能感受到藝術的氛圍,再這樣的空間內,相信學生也會源源不絕的發揮出創意樂於上課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mj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